不支持Flash

奥登科和卡斯特洛“救场”德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2:1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在德甲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拜仁慕尼黑队前锋克洛泽、前卫施魏因施泰格及斯图加特队前卫赫迪拉均宣布因伤无法参加22日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19日征召奥登科和卡斯特洛“救场”。

  在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大胜不莱梅队的比赛中,克洛泽受到对方后卫的粗暴侵犯。19日的诊断表明克洛泽右膝关节外侧韧带受伤。克洛泽、施魏因施泰格和赫迪拉的缺阵使得德国队的伤兵几乎达到了满营的状态,此前已有包括队长巴拉克在内的8名主力球员因伤病或状态不佳无法随队出征英格兰。德国媒体因此打趣称如果再加上一个守门员的话,德国队的伤兵就可以组成一支完整的德国国家队了。

  面对人员上的窘境,勒夫却表示要全力打好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他说:“出现了这么多的意外,我慢慢地感到了担心,但我们现在必须要竭尽全力勇敢地踏上征途。”奥登科曾在去年

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但他参加的上一场国际比赛要追溯到去年11月。卡斯特洛迄今为止只代表德国队打过两场国际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