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敌海宁 晏紫梦幻之旅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4: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面对排名世界第1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中国姑娘晏紫的神奇之旅宣告终结。昨日凌晨在罗杰斯杯女网比赛的半决赛中,晏紫因为实力不济,最终以0:2败下阵来,无缘决赛。

  与海宁交手,让晏紫看到了自己与世界顶尖高手在力量、发球、稳定性、变化方面的差距。晏紫说:“我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放松,不过海宁打得太好了,我根本没有机会去赢球。”虽然无缘决赛,不过晏紫在本届比赛中连克上届冠军、排名世界第四的伊万诺维奇以及温网女单亚军、排名世界第十一的巴托丽,令人大吃一惊,并成为中国网球继彭帅和李娜之后第三位打入一级赛事女单四强的选手。由于连克强敌闯入四强,在本周公布的女单世界排名中,晏紫将升至第80位左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