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想念新婚小巨人 姚明叶莉蜜月下一站柏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6:1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虽然在欧洲度蜜月的姚明携妻子叶莉到场观赛,但这并不能改变中国男篮被动挨打的场面。昨天,中国队在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中,以55比88负于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遭遇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

  昨天的比赛在汉堡光线体育馆进行,身着米黄色西服的姚明和他的新婚妻子叶莉也坐在中国队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并不时进行着交谈。现场主持人在比赛开始前,还特意向全场观众介绍姚明的到来,小两口也得到了现场除诺维茨基之外最热烈的掌声。而对于最终的比赛结果,姚明表示并不想谈论:“我现在还在休假。”比赛结束,姚明与队友一同进入休息室听完尤纳斯的总结后,便与叶莉登上一辆商务车返回酒店,他们下一站将前往柏林,继续自己的蜜月之旅。

  本场比赛,中国依然暴露出慢热的老毛病,在朱芳雨开场投中一个三分球后,5分钟内球队1分未得,被德国队打出一波10比0的得分高潮,虽然首节只落后6分,但

中国队在第二节丝毫找不到投篮的准星,失误也是频频出现,孙悦更是几次将球直接传到对手的手上,令对手快攻得分,而中国队在前9分钟内,只得到可怜的2分,还好最后1分钟,凭借王仕鹏的4次罚球和高位投中的2分球,才避免中国队创造单节得分历史新低的尴尬纪录。“今天我们的防守很成功,中国队也没发挥最好的实力,但他们还有50%的机会。”德国队主教练巴尔曼说。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

中国男篮已经从
汉堡
启程,在经卡尔斯鲁厄后于20点抵达曼海姆,备战于今天与德国队进行的第二场比赛。(1911501)特约记者 田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