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顿转投韩国联赛效力 陕西男篮摘下“黑色精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张四宝)北京时间昨日凌晨,CBA选秀大会在美国夏威夷结束。首轮选秀中,排在第四顺位的东盛男篮,出人意料地摘下了黑人后卫杰瑞米。

  在布兰顿转投韩国KBL联赛的情况下,内线乏力的东盛男篮原本想首先摘下一位强力中锋。但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第一顺位的云南红河选中了身高2米10的迪米森。这种情况下,由于其他内线外援的实力一般,排在第四顺位的东盛男篮被迫临时改变决定,首先摘下了速度奇快、投篮精准的后卫杰瑞米。此后的第二轮选秀中,东盛男篮摘下了内线球员罗宾逊,并摘下了布劳克斯、克拉克两位备选外援。

  按照篮协的新规定,新赛季各队在常规赛第12轮后,季后赛开始前,各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不过,各队替补外援只能从选秀大会后两轮摘下的外援中挑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