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不提奖金,不适应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今晚,上海申花将与两连败的山东鲁能进行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然而,在这场比赛前,申花却实行“双不”政策———不提奖金,不适应场地。“双不”政策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申花非常在乎这场比赛,十分渴望在济南拿到3分。

  不提奖金完全是跟申花本赛季的惨痛教训有关。最初几轮联赛,申花老板朱骏常常把奖金挂在嘴边,首轮跟北京国安的比赛,他把200万元现金提到了体育场,但是申花却陷入一个怪圈,越是提奖金,球队就越是输球。于是从客场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之后,申花就再也不在赛前提奖金的事情了。像上轮客场对阵北京国安,赛前俱乐部对奖金数额也是只字未提,等拿下比赛后,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才在休息室里,向全队宣布了100万元奖金的“喜讯”。

  6月份

申花已经在济南打过A3联赛,并夺取了冠军,此次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完全是“故地重游”,对场地已是十分适应和了解,因此主教练吉梅内斯放弃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安排。吉梅内斯说:“我主要是为了不让我的队员过于疲劳。毕竟我们从荷兰回来之后,紧接着就打了北京队,球队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而对于场地我们在那边打了A3联赛,情况也比较了解。正是基于这两方面的原因,我们决定放弃适应场地。”放弃适应场地,申花并没有放松自己的训练。昨天上午,球队与徐根宝的东亚足球队打了一场教学赛,傍晚搭乘17点30分的航班前往济南。不过,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已经先于球队抵达了济南。

  鲁能遭遇了两连败,如果主场再有所闪失,连总经理康梦君都有可能位置不保,申花队对此战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另据记者从济南了解的消息,今晚比赛的主裁很可能就是上轮申花与国安一战中,引发申花极大不满的那位主裁。由此看来,今晚的比赛,双方必定将会有一番激战。

  [中超赛事直播]8-18星期六15:35长春亚泰-大连实德

东方卫视8-18星期六19:30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五星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