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将奥德捷重回首钢 下赛季内线交给尼日利亚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北京时间昨天,2007年CBA外援选秀大会在美国夏威夷进行,身高2米10的美国中锋尼格尔·迪克森被云南队在第一位选中,成为状元秀。山西队在第二顺位选中梅耶尔·温盖特,浙江广厦第三顺位截杀了上赛季江苏队的头号外援加内特·汤普森。

  北京首钢昨天在前两轮选中了两位内线球员——旧将奥德捷和麦考·费。曾经效力首钢、有尼日利亚“姚明”之称的奥德捷过去两个赛季在韩国KBL联赛打球,麦考·费今年24岁,身高2.13米,体重122公斤,可打中锋和大前锋。

  

旧将奥德捷重回首钢下赛季内线交给尼日利亚姚明

  奥德捷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昨天,第一轮大部分球队选择了旧将,他们是辽宁的布朗、江苏的雷恩、广东的积臣、山东的拉米扎纳、东莞的安东尼、福建的波特、北京首钢的奥德捷等。

  虽然每队只能签约两名外援,但选秀大会进行了四轮,球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各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而更换的外援只能从选秀大会后选中的外援中挑选。北京首钢在第三、四轮选中了帕克尔和莱特。

  昨天,15支球队共选了59名外援。八一队没有参加本次大会,而下赛季可能回归CBA的北京奥神也没有派人参加选秀大会。

  10月28日,CBA新赛季开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