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进入抢分时间 李章洙强调边路进攻破密集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41  新京报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天,北京国安队将前往郑州备战中超联赛。近期一胜一负的成绩使国安队的排名停滞不前,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李章洙表示:“我们不会改变比赛的目的,虽然是客场,但不会放弃。”

  针对河南队遇到国安时的死守可能,主教练李章洙强调了边路进攻。“联赛的上半阶段,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得分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联赛间歇期,我们根据这方面问题做了相关准备,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改进和提高。”主教练李章洙说。

  与上一场相比,随着徐云龙和隋东亮的回归,国安将在整体攻防的节奏上得到大幅度提升。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国安都是与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交手,是抢分大好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