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扔掉球拍敷衍握手 陶菲克输球习惯性拒绝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夺标大热门却早早出局,输得窝囊的陶菲克拒绝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他由衷地赞扬对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手。

  决胜局的比分定格在22:20,原本全场都在呼喊“陶菲克”名字的观众起立为双方鼓掌,获胜的斯里德哈兴奋异常,双手握拳在场上兜了个圈,而赛场另一边的陶菲克敷衍地跟当值主裁判握了一下手之后,礼貌地将掌声献给了站在对面的24岁的印度选手,随后将手中的球拍用力扔上了观众席,引来球迷疯狂哄抢。两名选手隔着球网并肩走向裁判员,斯里德哈照例跟裁判握手,倔强的印尼名将却直接走向教练,然后两人一头扎进了运动员休息室。

  赛后,几乎所有记者都挤在运动员出口等待陶菲克的出现,组委会跟大家说会安排他出席新闻发布会,但常跟羽毛球名将打交道的记者都知道这只是个缓兵之计,陶菲克输球之后的习惯就是躲起来,拒绝一切提问。果真,当斯里德哈神清气爽地开完发布会后,组委会宣布陶菲克拒绝出席发布会。半个小时之后,走出休息室的陶菲克面对大批记者,面无表情地只说了两句话:“对手很强”,“这只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