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头大难当“清官” new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45  长江商报

  奥尼尔游故宫玩性十足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由于前一天基本都在参加其代言的体育品牌公司安排的活动,NBA“大鲨鱼”奥尼尔直到昨天上午才好好逛了逛北京城。

  这是奥尼尔连续第二个夏天来到北京,看起来比去年瘦了一些。走进北京故宫后,“大鲨鱼”顿时对层层红墙黑瓦产生了兴趣。他今天仍然穿着由他代言的李宁运动品牌为他专门制作的印有大大一个“将”字的T恤,这也是这次活动的主题“将之道”,奥尼尔对此的解释是:一个球员球场上成为领袖,在比赛中可以震慑住对手和鼓舞队友,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关键的作用,这才是球场的“将之道”。

  好玩、像个小孩子,是奥尼尔在NBA赛场外给中国媒体和球迷留下的另一个印象。看到附近的纪念品小卖部,奥尼尔表示一定要进去逛逛。很快,“大鲨鱼”被各种明清时期的官帽吸引了,一顶顶地试戴。但遗憾地是,这里所有的帽子戴在他的头上都明显小了一号,“没有更大的吗?”奥尼尔有些不甘心。但当看到小店老板摇摇头,他连翻译的过程都省了,有点无奈地自言自语道:“哦,这是最大的了。”

  中午奥尼尔又来到球迷见面会,和他的球迷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并向两个小球迷赠送了他的

球衣。这次,奥胖来到中国可谓是心情大好,当听说姚明结婚了,他甚至说道:“唉,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还没来得及查看信箱呢,他一定是把邀请函发到我的电子信箱里去了。”

  “现在你已经拥有4个总冠军戒指,你认为在你剩余的职业生涯中,还能赢得几座总冠军?”对于总冠军奥尼尔同样充满自信,“1到2个吧,这应该是最起码的。”今年,奥尼尔35岁。

  今日奥尼尔还将参加一个“梦想星传”活动,随后于明天飞往蓉城成都。8月17日,广州球迷也将在“家门口”看到奥尼尔的身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