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我们就是冲冠军去的 跑进13秒10应该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5:13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昨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中国队参加本月末至下月初日本大阪田径世锦赛的运动员名单,中国队将总共派出60名运动员参加25项比赛。名单公布后,孙海平教练介绍了中国队夺取世锦赛冠军最大希望、爱徒刘翔的近况以及参赛目标。“前一阵到了北京训练之后,刘翔现在水平应该是达到了自己最佳状态的八成左右,成绩可能在13秒10左右。”孙海平介绍说,这个成绩是在刘翔近一段时间训练并不太系统的情况下测出的,所以自己和徒弟对现在的状态还比较满意。“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理想的封闭训练状态了。刚刚练了一堂技术课,从他的表现看在大阪他跑进13秒10应该没问题。”孙海平说。

  孙教练表示,刘翔这次世锦赛的目标肯定是冲冠军去的,但是110米栏是个高手云集的比赛,因此不能现在就打包票说世锦赛110米栏冠军非刘翔莫属了。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