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接待酒店培训安保 反恐排爆亦在培训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为了确保2007年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参赛球队住地的安全,2007年女足世界杯成都组委会安保部日前在成铁警官培训基地对全市部分星级宾馆的监控人员和防爆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技术防范及反恐培训,共有1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8月8日的开训仪式上,市公安局副局长、成都赛区组委会安保部部长何建生对将在成都赛区参加小组赛的球队住地的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对8支球队进行逐一分析后,要求确保每支队伍的绝对安全。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市公安局专门派员担任教官,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操作、维护和保养数字化监控系统,如何保护案发现场以及如何使用防爆安检器材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等。在培训结束时,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胡锐凯陈浩 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