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决定重组国家队 选帅提速初级目标杀进十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21  厦门晚报

  上周刚刚被确定的“大国家队、杜伊任总教练”的计划,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被彻底推翻。北京时间8月13日,在中国足协内部的工作会议上,足协官员提出新一届国家队将在近期重新组建的计划,而这一计划也得到了与会官员的支持。与此同时形成的另一决议是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的身份将只是国家队顾问,中国足协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国足选帅工作。

  中国足协在成功保住了明年中超赛制后,对于2010年世界杯也没有舍弃,足协内部达成的一致意见仍是国足国奥将各司其职。至于前些天推出的国奥取代国足的计划,现在已被否定。国家队上周详细研究了10月份的资格赛和明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以及十强赛、附加赛的具体赛程,开始起草世界杯预选赛的计划,目标是:不管十强赛的最终结果如何,必须确保明年小组赛出线而进入十强赛。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现在不光是足球,整个体育界都以2008年为主,这是不可动摇的原则。明年国家队和国奥队两线作战,国家队的原则就是确保对国奥队没有任何的干扰,特别是绝对不能和国奥队抢人。”

  在得到总局的支持后,昨天下午足协的会议则直奔重建国家队、重新选帅的主题。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并没有在会上公开讨论国家队选帅问题,但私下里确实在沟通。目前,足协内部在国家队主帅问题上形成一种声音:力争费用允许的情况下聘请新的高水平外教。

  现在,选择国足新主教练的工作必须要加快进度了。因为,按照原计划,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11月11日结束,联赛结束前的10月8日,

中国队将迎来
世界杯
外围赛资格赛的对手缅甸队。接下来中国足协面临调整联赛赛程,选帅、组建国家队等一系列工作。当初选杜伊花了半年多时间,现在离比赛只有三个月时间了,国家队重组已经刻不容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