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即将赴欧拉练 月底姚明杜锋有望同时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结束了3个月的夏训后,中国男篮明天将飞往德国,开始欧洲拉练。

  这次赴欧洲拉练,是中国男篮备战奥运的一项重要热身赛。按计划,中国男篮先在德国与备战欧锦赛的德国队打两场比赛,而后,中国男篮将去土耳其参加六国邀请赛。除中土两队外,另4支参赛队是波兰、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拉脱维亚。小组赛中国队与波兰、塞尔维亚队同在一组。这次比赛的5个球队都是准备参加8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欧锦赛暨奥运预选赛的国家队,因此比赛争夺将十分激烈。

  

中国男篮将在8月底结束欧洲拉练。回国后,姚明正式归队,杜锋也有望回国报到。9月,中国男篮将与
澳大利亚
墨尔本老虎队过招。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