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晗郑伟复出陕足兵强马壮 成耀东期待主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主场完胜武汉光谷队之后,浐灞队期待能在12日同深圳队的比赛中也能获得胜利,这样,在其余保级球队缓慢前进或者止步不前的情况下,浐灞队则可以加快抢分速度在排名上跳跃式前进。

  成耀东表示,球队现在的氛围非常好,沈晗和郑伟在下一场比赛中就可以复出,而两名国奥队的球员万厚良和郑涛目前的状态也正在积极恢复,加上几名外援与球队的磨合也趋于成熟。现在的浐灞队可以说是兵强马壮,球队的阵容相对也比较齐整。

  也正是这方面的原因,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期待着球队能在主场击败深圳队赢得两连胜。而根据目前中超球队的排名,如果浐灞队能击败深圳队,那么浐灞队就可以超越积分比我们多2分的深圳队,甚至还能跨越现在比浐灞队同样多2分的浙江队(浙江队客场挑战青岛),从而将排名提升到第11位。记者申伟实习生任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