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谷大运会男篮赢得狼狈 女篮对澳大利亚输得干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51  无锡日报

  新华社曼谷8月9日体育专电 曼谷大运会篮球比赛9日进入第三天,中国男女队双双出战,交出的答卷却都不能让人满意。赢了球的男队场面极为难看,而对阵澳大利亚队的中国女篮全场没有半点取胜机会。

  中国男女篮在各自的首场比赛中分别输给了土耳其队和波兰队,若要晋级下一轮,9日的比赛都非常关键。

  中国男篮本轮的对手是南非队,代表团秘书长王钢在观看了几分钟比赛后,评价南非队说:“这支球队身高较矮,而且技术粗糙,如果参加我们的大学生超级联赛,连前四名都进不了。”

  即使对手实力较弱,中国队仍十分重视,腰伤在身的

中锋谷立业都打了二十多分钟。中国队本来在第一节打得十分顺利,不仅以18:4大比分领先,而且逼得南非队几乎没有投篮机会。但从第二节开始,失误就像传染病一样席卷了所有队员,运球、传球、篮板都显得异常别扭,场上的两支球队仿佛回到了一个水平。若不是关键时刻,谷立业、曹振华、解立彬几名有CBA联赛经验的队员及时稳住了阵脚,中国队极有可能被南非队追得更被动。至此,
中国男篮
两场小组赛已全部结束,战绩为一胜一负,他们能否进入前16名,还要看10日土耳其与南非队的比赛结果。

  男篮虽然赢得狼狈,但终究取得了胜利的结果,而

中国女篮则没有这么幸运。在对阵澳大利亚队时,她们全场始终处于落后状态,最终以41:68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的中国女队晋级八强的希望已十分渺茫。

  在9日进行的其他十场男女篮比赛中,各支强队都取得了意料之中的胜利。曼谷大运会篮球比赛10日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女篮将迎战巴西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