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赠送神秘大礼九龙瓶 7桌来宾共喝掉5瓶茅台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20  大河报

  

篮协赠送神秘大礼九龙瓶7桌来宾共喝掉5瓶茅台酒
□晨曦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姚明叶莉夫妇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宴请中国男女篮队友和篮协官员,酒席一共摆了7桌,来宾一共喝掉了5瓶茅台。

  篮协大礼:九龙瓶

  一周前在澳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送姚明的礼物还是个秘密,昨天这个神秘大礼终于揭开了面纱。原来是一个珍贵的九龙瓶,瓶体红色,瓶身上用黄金镂雕了九条龙,瓶底还刻着姚明叶莉的姓名,据业内人士估价,这一礼品价值起码上万元。

  而中国男女篮两支国家队相当有默契,各送上了一个如意,男篮送的是金如意,女篮送的是玉如意,恭喜姚叶夫妇婚后生活和谐美满。

  男篮队员王治郅送给姚明一个水晶武士雕塑,

意大利名厂生产;姚明的发小刘炜昨天两手空空,他说礼物早在上海就提前送出了。“是一件家庭摆设。”

  姚明喝高爽约

  3天前在上海,姚明说自己的婚礼属于家宴性质,所以拒绝回答媒体任何问题。昨天的公开性质的

婚宴也同样进行了3个小时,晚8时30分,姚明经纪人陆浩出门给守候的记者发了喜糖,在记者的催促下,篮协官员答应让姚明出来说两句,但记者在门外等了又等,就是不见巨人身影。原来姚明有点喝高了。而他的经纪人陆浩在喜宴结束后也拒绝接受采访,理由也是喝多了。昨天的喜宴一共消费了5瓶茅台,其他酒水尚不包括在内。

  保安排场不似上海

  在上海,姚明请了100名保安来维持婚礼秩序,防止记者混入现场。相比之下,北京的婚宴排场就小了许多,尽管大多记者仍然不能得其门而入,但酒店经理却近水楼台先得月,酒席进行到一半,带着2个小球迷进门讨要签名。

  昨天出席喜宴的都是中国篮坛头面人物,除了国手教练之外,还有篮协各位领导以及夏松、陆浩等大牌经纪人。

  喜宴结束后,姚明叶莉将前往欧洲度蜜月,而

中国男篮在中旬也将前往欧洲进行拉练。8月下旬,姚明将正式归队,9月初在国家队复出。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