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叶”北京再摆喜酒 低调招待国家队男女篮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20  大河报

  □阿莹

  本报讯 昨晚,完婚不久的姚明和叶莉在北京设宴,宴请篮协领导、中国男篮和女篮的队友。

  8月6日晚,姚明夫妇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婚礼,宴请亲朋好友,并没有邀请队友。两人7日飞抵北京,8日姚明参加了一系列的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昨晚,姚明和叶莉在北京东方君悦“摆酒”,邀请国家体总和篮协的部分官员、中国男女篮的队友吃饭,也算是补请的“喜酒”。

  喜宴于晚上6点半正式开始,宴会设在东方君悦酒店的2号宴会厅。由于姚明一向低调,所以这次也只是一次私人聚会,在布置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据悉,这次宴会的规模控制在7桌,菜品是该酒店主推的粤菜系。有媒体报道,姚明这次晚宴的价位为一桌人民币1.28万元。先后招待亲朋好友和国家队队友之后,姚明和叶莉这对“神仙眷侣”终于可以回归两人世界。姚明在北京八中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和叶莉很快就将前往欧洲度蜜月。

  据悉,姚明将于8月底与国家队会合,他重返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很可能是9月3日在深圳迎战

澳大利亚老虎队的比赛。

  下图:姚明叶莉接受客人赠送的礼物。 小新 摄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