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花13万大宴男女篮 大郅送礼祝愿姚明08更勇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2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姚明花13万大宴男女篮大郅送礼祝愿姚明08更勇猛

  北京时间8月9日,刚刚在上海举行完婚礼的姚明和叶莉在位于王府井大街上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的君悦2号宴会厅宴请了中国男篮和女篮的所有队员。出于低调考虑,姚明夫妇将当晚的宴会定义为一次私人聚会,来宾只包括男女篮国家队队员,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和篮协的部分官员,因此规模也限制在了10桌以内。记者从酒店方面了解到,按每桌10人计算,姚明这次晚宴的价位为一桌人民币12800元。

  

婚宴成了“时装秀”

  姚明和叶莉在北京办婚宴宴请大家,早在男篮还在澳门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时候就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当时姚明还特意交代给男篮和女篮的队友们不要穿运动服,要穿着随意一些。而这句话让昨天的姚明北京婚宴成了时装秀。

  在最先到达的人群中,隋菲菲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位,身材修长的她长发披肩,两只圆环耳环显得格外高雅。随后,马赫和女篮其他队员也陆续到场。面对众多的记者,马赫告诉女篮的队员们,这个时候要微笑面对聚光灯。在6点15分的时候,男篮的队员们也开始陆续到场,孙悦的紧身黑衬衣让他看上去有点像《黑客帝国》里面的尼奥,而易建联则穿一条肥大的牛仔裤。最惹眼的还是主教练尤纳斯,他一身花哨的打扮让人想起了夏威夷风情。

  大郅送礼祝愿姚明勇猛

  姚明的国家队队友王治郅是最后一个到场的男篮队员,他开着林肯车和王磊以及莫科一起到场。但是和之前所有人不同,王治郅向大家透露了他送的礼物。“我送给姚明一个小型的武士雕塑,希望在08年奥运会上,姚明像这个武士一样勇猛。”王治郅说。王治郅送给姚明的雕塑是意大利Vilca水晶雕塑,Vilca 建于1958年,位于意大利水晶之城——哥利维迪萨,至今仍坚持手工加工高品质水晶。Vilca成功地生产出既经典又时尚的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的水晶制品,是艺术大师天才和想像力的结晶,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在全世界,只有纽约、香港、伦敦、东京四个城市的顶级画廊才有出售,而从王治郅礼物的包装上的香港字样来看,这份大礼很可能来自香港。

  将飞赴欧洲度蜜月

  在昨晚的宴会之后,姚明、叶莉就将飞赴欧洲开始甜美的蜜月旅行了。对于旅行的路线安排,姚之队负责人陆浩表示不方便透露,但他同时告诉记者,姚明夫妇会在8月底9月初回国。之后,姚明便会来京与国家队会合继续备战。而按照之前的计划,姚明会在

中国男篮
澳大利亚
墨尔本老虎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