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神秘登场摆大宴 九龙瓶成全场最珍贵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姚明叶莉神秘登场摆大宴九龙瓶成全场最珍贵礼物
姚明叶莉神秘登场摆大宴九龙瓶成全场最珍贵礼物
姚明叶莉神秘登场摆大宴九龙瓶成全场最珍贵礼物
姚明叶莉神秘登场摆大宴九龙瓶成全场最珍贵礼物
姚明叶莉神秘登场摆大宴九龙瓶成全场最珍贵礼物
姚明叶莉神秘登场摆大宴九龙瓶成全场最珍贵礼物
虽然昨天没能进入婚宴现场,但本报记者在东方君悦大酒店外,亲眼目睹了中国男女篮和篮协领导前来赴宴的全过程——

  17:30大批记者涌进君悦

  姚明走到哪里,新闻就到哪里。昨天下午5:00,就有记者陆续赶到东方君悦大酒店大堂等候采访这次特别的“爱情晚宴”,随着宴会的临近,记者来得越来越多,40多人的强大阵容让酒店大堂显得有些拥挤,酒店也派出了保安维持秩序。记者看到,除了国内的记者外,还有几个国外的记者守候在此,由此可见姚明的影响力之大。等待过程中,大家都期待着能看到这对新婚夫妻,有些记者还特别准备了一些问题。

  18:15“高”朋到场杨二现身

  姚明夫妇这次宴请的对象是篮协领导、

中国男篮和女篮的国家队队友,由于此前姚明已经特意交代大家不要穿运动服,要穿着随意一些,所以昨天大家都着便装出席。在下午训练结束之后,这群平均身高2米左右的“高”朋大多数乘坐大巴从训练局出发赶往君悦大酒店。不过最先到场的是著名经纪人夏松和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匡鲁彬,夏松手上提的大袋子是送给姚明和叶莉的礼物,但对于袋子里的东西,夏松笑称:“想知道是什么?一会问姚明好了。”首先出现在酒店的叶莉的“娘家人”是女篮队员隋菲菲,长发披肩、身着一身靓装的她吸引了无数的闪光灯,随后女篮主帅马赫和其他队员也陆续到场,面对众多记者,马赫还跟身边的人打趣:“你看我像不像明星?”

  前来赴宴的很多人都准备了小礼物,由于主角是姚明,谁也不愿意抢风头,不过,一有队员走过,总是闪光灯亮成一片,高大的篮球队员们像是在走红地毯的电影明星。有趣的是,在媒体们逮到人就拍的时候,比较另类的明星杨二车娜姆竟然也出现在酒店里,大家正在奇怪她为什么也来参加姚明的

婚宴时,她自顾自地走了,原来只是一场巧遇而已。

  18:25大郅带来特别礼物

  紧接着,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也开始陆续出现在酒店大厅,孙悦的紧身黑衬衣让他看上去有点像《黑客帝国》里面的尼奥,酷劲十足;身着长袖竖条纹衬衫的易建联则更显俊朗;主帅尤纳斯穿上了一件很有中国特色的短袖衬衫,上面还有一些竹叶,不过他的表情倒真看不出来是参加婚礼的,一脸严肃。手拿礼品盒的王治郅是最后一个出现在酒店大厅的男篮队员。和其他人不同,大郅公开了他的礼物:“我送给姚明一个小型的武士雕塑,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上,姚明像这个武士一样勇猛。”据悉,大郅送给姚明的雕塑是

意大利Vilca水晶雕塑,在全世界,只有纽约、香港、伦敦、东京四个城市的顶级画廊才有出售,而从礼物包装上的香港字样来看,这份大礼很可能来自香港。

  最后出现的是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副主任胡加时,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他们带来的一个巨大的红色大方礼盒,这是篮协特意为姚明和叶莉准备的礼物。几经打听,有消息传来,说那是九龙瓶(一个瓶子上刻着九条龙),价格大约几万元,属于国宾级礼品。

  当嘉宾到齐之后,姚明和叶莉并没有出现在酒店大堂,两人通过酒店的专用电梯直接下到了2号宴会厅。

  18:35豪华晚宴氛围轻松

  喜宴设在面积为335平方米的2号宴会厅,于晚上6:30正式开始。由于姚明做事一向低调,所以这次也只是一次私人聚会,大厅在布置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由于来宾只包括男、女篮国家队队员、篮协领导,因此规模控制在10桌,菜品是该酒店主推的粤菜系。据酒店有关人士透露,姚明这次晚宴的价位为每桌人民币12800元。宴会开始后,这对新婚恋人挨着给领导和队友们敬酒,大家也都对他们献上了真诚的祝福。

  据悉,姚明和叶莉很快就将前往欧洲度蜜月。蜜月之后,姚明将于8月底与国家队会合,他重返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很可能是9月3日在深圳迎战澳大利亚老虎队。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