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夫妇餐厅遭布兰妮冷落 笑称关注度已降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自从来到美国淘金之后,小贝夫妇俨然已是美国足球界和娱乐界红人。不过由于因伤一直上不了场,银河队成绩也不佳,再加上被拍到偷偷在一家餐馆买汉堡,小贝的心情难免不佳。不过昨天有消息称,小贝夫妇前几天在一家餐馆吃饭时,竟遭到英国著名歌星、“小甜甜”布兰妮冷落。

  

小贝夫妇餐厅遭布兰妮冷落笑称关注度已降低(图)

  小贝和辣妹在明星云集的美国应该学会适应寂寞笑称关注度已降低

  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一场美国大联盟比赛中,银河队客场0比0战平多伦多FC队,小贝因踝伤未能参加比赛,他甚至一直穿着西装坐在替补席上。由于这段时间上不了场,小贝可谓心急如焚,同样让他郁闷的是,他在一家餐馆买

汉堡时竟被拍到,并且被怀疑不注意体形而吃高热量的食物。不过小贝慨然表示,美国狗仔队其实对他很关照。他说:“在我们刚到美国时,我记得一次出门,后面有47辆车一直跟着我,后来是25辆,再后来是15辆。或许是因为他们对我没兴趣了,但我得谢谢他们,这让我有了更多的自由、不被关注的时间。”

  小贝说:“如何面对狗仔队,我相信是很多人头痛的问题,对此我觉得应该让他们看到真实情况,否则他们就会乱写了。从目前来看,我觉得他们对我还是很客气、友好的。”

  

  “小甜甜”不识辣妹

  虽然小贝现在心情不佳,但现在却有人火上浇油。昨天有消息称,上周小贝在和妻子维多利亚去洛杉矶一家餐厅吃饭时巧遇老乡布兰妮,但却遭后者冷落。

  据称,当时是小贝夫妇先到餐厅吃饭的,随后布兰妮才和朋友到来,但原本小贝夫妇附近还有空座位,但布兰妮却有意躲得远一点。双方几乎同时吃完饭,维多利亚看到老乡很是惊喜,并上前介绍自己,“你好,布兰妮,我是辣妹组合的维多利亚。”不过布兰妮却愣了一下,之后只是笑笑就离开了。此举令小贝夫妇显得有些尴尬。

  其实自从来到美国以后,在好友汤姆·克鲁斯的介绍下,小贝已结交了包括黛米·摩尔等很多好莱坞红人,甚至现在包括施瓦辛格、安妮斯顿等不少好莱坞明星都购买了银河队套票,准备到现场给小贝加油。但从这件事来看,小贝如果想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通吃,还得再加一把劲。

  

  银河商品销售增7倍

  不过不管怎样,小贝的到来确实给美国足球大联盟带来了太多变化,尤其是目前有统计显示,本赛季大联盟商品销售是上赛季的4倍,而银河队商品销售比上赛季增加了7倍。

  目前,几乎每天都有不少美国少女跑到银河队训练基地,狂呼着“小贝我爱你”,并打着标语希望见小贝一面。原本银河队的安保曾对此很紧张,不过现在也习以为常了。

  根据之前美国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小贝的球衫是目前美国体育界最畅销的球服,美国体育专家加伯说:“要知道美国体育一向是棒球、NBA等项目的天下,足球一向是受冷落的。而现在一个足球运动员的

球衣销售竟然超过勒布朗·詹姆斯、曼宁等明星,而且要知道他并非美国人,我只能说这太令人吃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