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秘密通道领结婚证 婚登处为巨人"开夜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51  无锡日报

  姚明、叶莉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8月3日晚8点,姚明和叶莉在一些亲属、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书,并定于今天(8月6日)举办婚礼。

  婚登处为其“开夜班”

  据介绍,8月3日晚上8点左右,姚明和叶莉先后到达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双方合影、户口簿、身份证提供给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姚明和叶莉两人都穿了休闲装,神情轻松愉悦,并不时开玩笑调节气氛。

  和普通新人领证程序一样,姚明和叶莉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好个人资料表、《结婚登记声明书》等材料,随后举行庄严而简洁的颁证仪式。由于姚明太高,每进一扇门都须低头,工作人员须不时在旁提醒。晚上8点30分左右,姚明叶莉终于各自领到了大红烫金的结婚证书,十分高兴。

  据悉,两人登记时间早已定好,姚明还请人事先踩点了解地形,设计了一条无人知晓的通道。由于徐汇区婚姻登记处通常在下午5点前结束婚姻登记服务,这次是破例为姚明叶莉开了“夜班”,尽量不惊动别人,而登记结婚时双方父母都没有到场。

  婚礼今天正式举行记者昨日还从婚庆行业协会获悉,姚明叶莉的婚礼将于8月6日在上海举办。由于邀请的仅是至亲好友,总共只摆8桌筵席。权威人士透露,承办姚明

婚宴的婚庆公司为上海知名企业,曾开创上海“烛光婚礼”的先河,草坪婚礼也是该企业的品牌服务。

  该权威人士还透露,姚明叶莉双方父母都喜欢幽静的花园洋房式环境,估计婚宴地点将选择在有上海历史韵味的饭店举行。 (刘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