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L联赛河南男篮不敌天津 冲击前三梦想已经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20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输给天津后,河南济钢男篮冲进NBL联赛前三名的梦想无望实现。

  上周六NBL联赛结束了第12轮赛事,河南队客场82∶100输给天津队,青岛队100∶87战胜东莞队。后面只剩下两轮比赛,即使河南队全赢,而青岛队全败,两队积分也才相同,而计算小分,河南队只能排名第四。

  河南与天津两队在实力上有不小差距,此前天津来济源做客,就大胜而归。此番河南队客场作战,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刘云峰上一场拼青岛时用力太狠,导致大腿拉伤,没有上场,而商磊则是崴了脚,在济源休息,没有随队前去天津。屋漏偏逢连阴雨,这几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小后卫丁磊对天津队时也不慎崴了脚,需要休息几天。

  刘云峰表示,他们要把力量放在下一场,本周三誓要拿下河北队。目前,河南队仅比河北队多1分,一旦输球,连第四名的位置也保不住。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