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叶"婚宴只请至亲好友 姚明蜡像也要换上新郎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的上海办的庆功宴当晚,两人确定恋爱关系

  2001年CBA比赛中,姚明的左手戴红绳结,透露了与叶莉的恋爱关系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两人牵手出场正式公开恋情

  据上海《新闻午报》报道,姚明、叶莉终于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8月3日晚8点,姚明和叶莉在一些亲属、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书,他们定于今日举办婚礼。

  登记处特别开夜班

  据介绍,8月3日晚上8点左右,姚明和叶莉先后到达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双方合影、户口簿、身份证提供给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姚明和叶莉两人都穿了休闲装,神情轻松愉悦,并不时开玩笑调节气氛。

  和普通新人领证程序一样,姚明和叶莉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好个人资料表、《结婚登记声明书》等材料,随后举行庄严而简洁的颁证仪式。由于姚明太高,每进一扇门都要低头,工作人员则不时在旁提醒。晚上8点30分左右,姚明叶莉终于各自领到了大红烫金的结婚证书,十分高兴。

  据悉,两人登记时间早已定好,姚明还请人事先踩点了解地形,设计了一条无人知晓的通道。由于徐汇区婚姻登记处通常在下午5点前结束婚姻登记服务,这次是破例为姚明叶莉开了“夜班”,尽量不惊动别人,而登记结婚时双方父母都没有到场。

   婚宴只请至亲好友

  记者还从婚庆行业协会获悉,姚明叶莉的婚礼将于8月6日在上海举办。由于邀请的仅是至亲好友,总共只摆8桌宴席。权威人士透露,承办姚明婚宴的婚庆公司为上海知名企业,曾开创上海“烛光婚礼”的先河,草坪婚礼也是该企业的品牌服务。

  该权威人士还透露,姚明叶莉双方父母都喜欢幽静的花园洋房式环境,估计婚宴地点将选择在有上海历史韵味的饭店举行。刘潇潇

  有此一说

  蜡像姚明要换上新郎装

  怎样才能看到姚明穿上新郎装的样子?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就能看到。据知情人士透露,位于上海南京路新世界商厦10楼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经准备给馆内的“姚明”更新,让姚明蜡像以新郎官形象接受参观,而且,该馆还将在姚明婚礼前将姚明蜡像更新完毕。

  杜莎夫人蜡像馆素来就以更新及时著称,拜金女希尔顿前脚入狱,她穿囚服的蜡像就出现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内。不过“姚明”穿上婚礼服的事,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负责人不愿详细透露,“我们出于保护名人,保护公司的角度,暂时不能说有没有这件事。”至于姚明的新郎装形象是出现在底楼还是在10楼体育展区,该负责人称:“来蜡像馆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据《新闻午报》张喆

  球迷祝福

  希望他们生个篮球队

  很多网友在得知姚明今日完婚的消息后,在各门户网站和论坛中留言为姚明和叶莉送上祝福,有球迷憧憬姚明和叶莉生个五胞胎,组成下下下一代

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

  2.23米的姚明和1.90米的叶莉结合,他们的下一代应该有多高呢?有网友大胆预测2.55米,不过遭到大家质疑。一位网友“姚明生个五胞胎”的倡议得到大家响应,很多人相信两个篮球国手结合,他们的优良篮球基因一定会带来优秀的篮球选手。不过即使姚明生下五胞胎,也不可能一举包揽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因为一支球队不可能全是中锋吧!

  大部分球迷都表达了对姚明叶莉的祝福,他们认为婚姻能给姚明带来更丰富的人生体验,能让他打球更成熟。本报记者 王智

  因为姚明拍过照 景区迎来黄金周

  (记者王智)这几天太湖源景区的人数超过了黄金周!据浙江媒体报道,姚明和叶莉前往浙江临安的太湖源景区拍摄

婚纱照的事情被媒体公布后,上海、浙江和江苏的游客开始涌向这个之前名气不算大的景区,致使太湖源景区每天接待的游人数量超过黄金周。

  姚明和叶莉7月31日前往太湖源景区拍婚纱照,拍照主要是在云壁潭、千仞崖这两个景点进行。来自各地的游客,很多就是冲着姚明拍照地这个名气去看看的,上述两个景点前留影的游人最多。据媒体报道,很多游客认为姚明和叶莉选的拍照地,景色肯定差不了。结果大家趁周末前往旅游,结果景区外两公里的路旁停满了车,很多游客还在路上堵了半个小时才进入景区大门。太湖源景区之前的宣传口号是“江南小九寨”,不知现在应不应该换作“姚明拍照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