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亿万老人健步走"活动8日在鲁启动 全程为2008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40  济南日报

  本报8月3日讯(记者 郑力)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老年体协的统一部署,山东省暨济南市“全国亿万老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举行。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促进老年人健身事业的健康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老年体协确定2007年8月8日为“全国亿万老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全国统一启动时间,各省市老年体协将同时组织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届时,我省17城市的启动仪式全部同时展开。

  本次老年人健步走活动的出发地点为山东省体育馆北门,大约5000名老年人将沿经十路、经十一路行走约2008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