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噩梦后受世界杯“压迫” 国足南非梦无比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7:00  重庆晨报

  亚洲杯的噩梦才刚刚结束,中国足球又不得不直面南非世界杯的“压迫”。选帅未定,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却又提前开始,真有点“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觉。

  看看现在的国足现状吧:亚洲杯遭遇沉重打击,球队四分五裂,老朱已经在事实上下课,这支球队给人的感觉不是一盘散沙那么简单,而是好象已经在空气中蒸发。而三个月之后,世界杯资格赛又要开始,虽然对手可能弱小到派一支中超中游球队都可以搞定,但这毕竟是世界杯预选赛的范畴,谁敢不重视?世界杯不是亚洲杯,这是中国球迷最大的心结,容不得半点马虎。

  姑且认为国足会在资格赛中轻松过关,接下来的小组赛,已经失去种子资格的国足将肯定与一支参加了德国

世界杯的球队同组,而第三档次球队中有
伊拉克
、阿曼、阿联酋,甚至连第四档中还有卡塔尔,国足随时都可能遭遇死亡之组,如同上届世界杯一样,连小组出线都大大成了问题。

  即便是幸运加实力,国足过了小组赛的关,接下来的十强赛,则是万万找不到理由乐观了,细数目前亚洲的诸路强队,

中国队不管分在哪个小组,拿到小组前两名的可能性都不大,反而是抢到第三名,在争取“过两关”与大洋洲冠军搏个高下,走一条“曲线救国”之路勉强还算理性。本报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