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刻苦训练重获惊人进攻手感 丁俊晖训练再打出1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22  无锡日报

  200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下月6日在上海开打,目前,世界斯诺克顶尖高手们都正在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其中希金斯已经提前来到上海备战。回到了家乡的丁俊晖近来天天都在刻苦训练,前天,他在训练中再次打出了147分的单杆满分。昨天,记者在采访国家集训队主教练施明时,施明告诉记者,近期小晖的状态不错。

  本次国家集训队是24日起在上海进行集训的,国际金章级裁判施明再次作为国家集训队的主教练率队在上海东英台球俱乐部进行集训。施明说,这次上海大师赛的8名外卡选手就是根据中国选手的国内排名确定的,丁俊晖目前国内排名仍是第一,由于他作为种子选手参加大师赛,因此,目前国内排名第2-9名的金龙、刘闯、曹凯胜、曹新龙、肖国栋、阿不拉江、于德陆、杨擎天获得了外卡。

  施明说,丁俊晖也在东英俱乐部和国家队一起训练,他感觉目前小晖的状态很好,“特别是感觉小晖最近的情绪很好,训练间隙和国家集训队的队员们常常是有说有笑,十分放松。小晖每天训练都要在五六个小时,十分刻苦,特别是态度很认真,对待每个球的处理都十分认真。”施明还告诉记者,在前天的训练中,丁俊晖打出了单杆147分的成绩。

  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由于前一阶段比较疲惫,本次在家门口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问到是否想在比赛中打出147时,丁俊晖作了十分肯定的回答。而据了解,在上海大师赛打出单杆满分的选手,将获赠一辆荣威轿车。 (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