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国脚转投荷甲联赛 佩雷斯将加盟埃因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据荷兰媒体12日报道,现效力于荷甲劲旅阿贾克斯的丹麦国脚肯尼思·佩雷斯已决定转投荷甲冠军埃因霍温,两家俱乐部已就其转会事宜达成协议。

  如果12日的体检合格,佩雷斯将立即加盟。据悉,佩雷斯已与埃因霍温签了2年的合同,但其转会费并未公布。

  佩雷斯于上赛季加盟阿贾克斯,代表球队出场45次,共打进17球,包括12粒联赛入球,进攻能力之强可见一斑。

  这位32岁的前锋于1995年加盟丹麦哥本哈根。此后,他转战荷兰足坛,先后效力于荷甲MVV、阿尔克马尔。他在阿尔克马尔奋战了7个赛季,为球队攻入了54球。

  作为丹麦国脚,他迄今已19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为在新赛季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上取得好成绩,埃因霍温正不断招兵买马。本周,他们还从英超切尔西租借到了塞尔维亚后卫斯洛博丹·拉贾科维奇。上月,年仅18岁的拉贾科维奇刚刚代表塞尔维亚青年队,获得了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亚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