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围棋段位赛首轮五人升段 高段组依旧强手寥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0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饶扬灿、通讯员李明德)宝安地产杯全国围棋段位赛昨日在汉落子,升段组中经过首轮比赛后便有刘世振等棋手升段成功。

  和往届比赛有些类似的是,高段组依旧显得冷冷清清,八段组仅有丁伟和邱峻两名棋手参加,六至七段棋手也只有刘星、方捷、谢赫及刘世振等少数几名棋手参加。在这几位高段棋手的强强对话中,邱峻胜丁伟,刘星赢了方捷,谢赫击败杨一。

  刘世振赢下吴新宇后成功晋升为七段;檀啸、严欢、涂清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升为三段;张涛则升为二段。

  湖北棋手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表现不俗,李哲、张维、古灵益、钟文靖、蒋辰中纷纷告捷,倒是两位女棋手叶桂、鲁佳出师不利。

  另外,有“围棋高考”之称的

定段赛也进行了两轮
预选赛
,三百余人参加,场面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