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足校有望落户中国 new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49  长江商报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已经成为绝对的公众人物,在转会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之前,他便在家乡伦敦开设了一家足球学校,而以他名字命名的第二座足球学校也已在洛杉矶正式建立。昨日有消息称,贝克汉姆足球学校NO.3号分校或许会落户在中国。

  以“贝克汉姆”名字命名的第一所足球学校已经于2005年11月在伦敦建成,这家足球学校的规模堪称欧洲一流,而他在洛杉矶开设的分校更是吸引了大批孩子前来报名。

  早在2006年7月,贝克汉姆就计划在亚洲开设足球学校,并且考察了上海、东京等几个国际大都市。对于

中国足球来说,如果小贝足球学校最终落户中国,那么无疑将吸引国际足坛的更多关注,小贝曾承诺该学校并非以营利性为主,有天赋的足球少年将有机会在其中脱颖而出。

  银河队设倒数装置迎小贝

  7月13日上午10点,小贝将乘专机抵达洛杉矶,正式开始自己的洛杉矶银河之旅。为了和球迷一起翘首企盼贝克汉姆的到来,洛杉矶银河队在其官方网站上专门设置了一个倒计时装置,为的就是欢迎小贝到来。

  本报综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