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寿星 巴拉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47  长江商报

  巴拉哈1975年7月11日出生西班牙小镇瓦拉杜利德,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在他27岁那年才第一次披上国家队战袍,但从此便一发而不可收,无论在卡马乔时代或塞斯时代,他始终都是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人选。

  巴拉哈出道于家乡球队瓦拉杜利德,在场上以攻守兼备,移动迅速而见长,上世纪90年代中期随马德里竞技夺得联赛冠军,球队降级之后转会瓦伦西亚。巴拉哈除了在后腰位置上出色的防守能力之外,还有一脚禁区外独具威胁的远射,并且插入禁区射门的意识相当强烈,唯一可惜的是命运没有给他机会获得世界杯的冠军, 2002世界杯他打满了西班牙全部5场比赛但球队止步四强。

  主持人 柯美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