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马主教练赛后互赞对手 朱广沪:后面对手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41  中国新闻网

  

中马主教练赛后互赞对手朱广沪:后面对手更强

  七月十日晚,中国队在亚洲杯足球赛首仗面对东道主大马队旗开得胜,图为左路极为活跃的二十号毛建卿盘球过人。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吉隆坡7月10日电(记者苏祥新)本届亚洲杯最后开赛的C组10日晚揭幕,

中国队使
马来西亚
队成为四个主办国中唯一失利且惨败者。

  一比五的比分让先担当赛后记者会主角的马来西亚队主教练诺里占看去依旧气定神闲,他一张口就称赞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而今晚的比分对大马“不是一个好的开局”。他说,我的队员在下一场比赛必须保持全场注意力集中,而我们在零比四落后时打出了水平。当时大马一度围攻中国队大门并进了一球。

  随后出现在记者会会场的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开口没说两句即称赞手下败将颇让全场老记吃惊,他说,马来西亚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近年进步很大,本场比赛在零比四落后时的顽强奋战值得中国队学习。这位精明的主帅可谓“一石三鸟”,既让东道主有台阶可下,让麾下弟子戒骄戒躁,更为了引诱大马队死拼以后的伊朗、乌兹别克斯坦队,替中国队小组出线“作嫁衣裳”。

  朱广沪说,中国队这一场比赛获胜说明不了什么,后面对手更强,伊朗是多届亚洲杯冠军,队员技术好、身体强健,乌兹别克也不好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