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险胜墨西哥捧金杯 谢彩霞圆月弯刀完成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3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1时,奥运女足测试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女足与墨西哥女足的冠军争夺战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九十分钟的激战双方均无建树,直到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凭借谢彩霞的一记精妙任意球一锤定音,以1比0战胜墨西哥队,从而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一周内中国女足第二次与墨西哥女足交锋,在6天前,中国女足曾凭借韩端的进球以1比0战胜对手。尽管小胜对手,但从场上情况来看,墨西哥女足在身体和技术上都不逊于中国女足。相对进攻来说,墨西哥女足的防线要薄弱一些。中国女足仍然排出了张鸥影和韩端组成锋线搭档,主力队员悉数首发。

  僵局一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被打破。第91分钟,

中国队20号张彤在禁区线外被放倒赢得一个任意球。12号谢彩霞站在球前,右脚踢出一记精妙的弧线球,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死角。1比0。中国队最后一刻一锤定音,再次一球小胜
墨西哥
队,获得本次测试赛的冠军。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