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巴西阿根廷欲会师决赛 最佳射手三选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09  北京晚报

  美洲杯1/4淘汰赛失去了悬念,乌拉圭4比1大胜委内瑞拉,巴拉圭6比1横扫智利,阿根廷4比0轻取秘鲁,墨西哥更是奉献出6比0的狂胜击败巴拉圭。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开战的美洲杯半决赛才真正吸引人们眼球。巴西与阿根廷两强将力争晋级决赛,续写上届美洲杯决赛恩怨。

  巴西不敢小视乌拉圭

  一场6个进球的大捷赢得了人们对邓加的桑巴军团的重新审视,这支开局不利的球队正步入正轨,或许他们真的能够成功卫冕。大胜并没有让巴西人飘飘然,“脚踏实地”是邓加的要求。虽然在半决赛中成功地避开了“桑巴克星”墨西哥队与夺冠热门阿根廷,但是乌拉圭队仍然是个让巴西人头疼的对手,全队上下在谈到乌拉圭的时候都会皱下眉头。在美洲杯上,双方交战过25场,巴西10胜6平9负略占上风。邓加表示做好了打点球的准备,针对与乌拉圭交战中经常会出现点球大战的情况,他们赛前专门练了点球。

  

墨西哥要复仇阿根廷

  阿根廷队再次与墨西哥队相遇,双方在去年的德国

世界杯1/8决赛上就曾踢得难分难解。作为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状态最出色的两队,双方将难免有一场恶战。阿根廷队是本届美洲杯上唯一全胜的球队,他们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克雷斯波受伤后,如何找到他的接替者是巴西莱的最大课题。但米利托在对秘鲁的比赛中辜负了巴西莱的信任,特维斯的表现则使他有望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中首发。

  今年夏天的墨西哥队低开高走,在金杯赛中连续负于洪都拉斯与美国让桑切斯遭遇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场信任危机,但在美洲杯中他的球队先是拿下卫冕冠军巴西,随后胜厄瓜多尔,平智利,顺利地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面对巴拉圭胜利又来得如此轻松。“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桑切斯展望对阿根廷的比赛时自信地说。

  最佳射手三选其一

  除了冠军,最佳射手的归属永远是球迷关心的话题,目前罗比尼奥打进6球、里克尔梅和卡斯蒂略打进4球。

  罗比尼奥的希望最大,目前他已经收获了6个入球。美洲杯93年历史中单届最高进球纪录是9个,罗比尼奥在未来的两场比赛中打进4球,他就将成为本届美洲杯最伟大的传奇。至于里克尔梅能够进入射手榜前三甲则有些让人惊奇,重新归队的罗米状态十分出色。不过与梅西相比,里克尔梅的本职工作还是传球和组织进攻,此外在任意球上罗米也可以一显身手。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