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仇素兵正式加盟浙江广厦队 被诚意打动一签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曾在2004-2005赛季为南钢队杀入CBA总决赛立下大功的仇素兵今天告别队友前往杭州,正式转会浙江广厦队,转会期4年。

  在签下国家男篮前主帅王非的同时,浙江广厦也一直在四处招兵买马。南钢大华队的张成、仇素兵等都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在经过长时间的协商后,有着“蓝领工人”之称的仇素兵上周四终于与浙江广厦俱乐部正式签署了转会协议。

  “原来准备签两年的,但是广厦方面很有诚意,也希望能好好培养我,所以最后就签了4年。”仇素兵说。不过,尽管仇素兵转会广厦,但他的人事关系却仍在仙林训练基地,“下届全运会男篮比赛没有年龄限制,如果球队需要我,那么我还会代表江苏参加两年后的全运会。”22岁的仇素兵表示。

  身高2.02米的仇素兵成名于2004-2005赛季,当时刚刚年满20岁的仇素兵一度成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他勤恳的作风和稳定的中投给球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为他赢得了“中投王”的美誉。赛季结束后,仇素兵还入选了国青队。

  然而,在南钢队最为薄弱的大前锋位置上,身体条件稍显不足的仇素兵还不能独当一面。这使得他在近两个赛季的上场时间大为缩水,状态也因此有所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尽管有些不舍,但是从运动员自身发展着想,南钢俱乐部和球队方面最终同意了仇素兵的转会。

  加盟广厦后的仇素兵将师从国家

男篮前主帅王非,这对于年轻的仇素兵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我希望能在王非指导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也希望自己在浙江能有出色的表现。”仇素兵说。

  作者: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