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山东启动 神圣机会不容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3:08  济南时报

  时报7月9日讯(记者 王智新)只要敢想、敢做、敢超越,没有什么实现不了的事情!想过过亲手举起2008北京奥运火炬成为圣火传递的一员吗?当神圣的奥运火炬手机会落在您身边的时候,请千万不要错过!

  即日起“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山东省启动,而本报作为济南唯一的平面合作媒体,将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去,一路见证火炬手的产生。

  为了更好地传播奥运精神,联想携手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地31家报业集团,举办“你就是火炬手”大型公开选拔活动。这一面向普通百姓的选拔活动,使普通人成为奥运火炬手成为可能。本次“你就是火炬手”活动的口号是“我想,我做,我超越”,将以“自我报名”方式,通过公开选拔,最终选出70名奥运火炬手。通过以上方式最终选拔出的联想70名火炬手,还将有机会角逐19个“国际火炬手”名额,亲历跨越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奥运圣火传递。

  北京奥组委公布的火炬手选拔五标准是:1、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2、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

和谐社会做出贡献;3、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4、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5、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而联想奥运火炬手在符合以上条件外还有三个特点:1、激情参与 连接你我:热爱祖国,热爱奥运,积极投身奥运相关事业,身心健康,阳光快乐,与身边的人们共同进取;2、爱心奉献 共创和谐:懂得尊重、理解与宽容,以爱心帮助他人,以真诚对待他人,以奉献感召他人,为创建和谐家园而作出努力;3、超越自我 激励他人:具有探索精神,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不为艰险所退,不为束缚所困,目标坚定,意志坚强,生命因超越而精彩!

  关于本次火炬手选拔的详情,敬请关注明日济南时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