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携好友辗转抵京 新赛季将帮助火箭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3点,北京的一场大雨和一阵冰雹,让正准备从芝加哥飞往北京降落的国航班机迫降在石家庄机场。这架飞机上,正载着火箭队球员巴蒂尔。直到晚上9时45分,巴蒂尔才一脸疲惫地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同机抵达的,还有他的助理特蕾西和好友贾斯汀。

  这次来中国与匹克续约的巴蒂尔证实:“我不会离开火箭队,关于交易只是传言。”巴蒂尔说,“虽然新帅阿德尔曼崇尚进攻,但在进攻的同时,防守也相当重要。他承认这一点,因此我不会离开。我想新赛季我会带着球迷的期待,帮助火箭走得更远。”

  由于飞机晚点,巴蒂尔原定在昨天下午5点半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也推迟到今天下午15点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