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欧洲拉练杜伊夫妻团聚 五将战亚洲杯吸引老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29  新闻晨报

  “仅仅隔了一片亚德里亚海,从利里亚诺到我老家仅有四小时车程。昨天下午在海边,我似乎闻到了隔海传来的家的味道。”杜伊这样对记者说。当他抵达集训地仅仅十多分钟,他的夫人也乘飞机抵达了该地。从车上下来,老俩口心情都相当不错,有说有笑地和球员以及媒体记者打着招呼。

  “南非已经是过去,我们要把眼光投向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比赛作准备。更远一点看,则是08年北京奥运会。”谈到将来,杜伊信心十足。本次意大利拉练,国奥队将和五支球队进行比赛,其中包括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记者了解到,这两支意甲强队都将派出一线主力上场。除此之外,国奥队还将和三支意乙以及业余球队比赛。本月12日,他们将迎来首战对手———利里亚诺的一支当地球队。

  当地市长承诺,他将号召市民来到球场观战,气氛将不亚于一场正式比赛。

  第一天的训练,杜伊安排了一些身体测试,他告诉记者:“从现在的情况看,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参差不齐,我会将他们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正常训练和比赛,另一部分以恢复为主。不过,我最多会给他们四到五天的恢复时间。”

  对于正在进行的亚洲杯,杜伊同样非常关注:“我们有五个国奥球员正在参加这个比赛,我会注意他们的表现,也希望他们能帮助

中国队取得好成绩。如果可能,我会想办法看到他们的比赛。”

  有记者提出一些球员在比赛里无法贯彻教练意图的问题,对此杜伊回答说:“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一次又一次地把我的意图告诉他们,不断地强化,我相信很快他们就能领悟这些东西,而且在场上也能把战术打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