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早报》:阿联与雄鹿“来电”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7:16  新早报

  阿联与雄鹿“来电”了?

  早报讯 这是一次绕过经纪人费根的单独约会,雄鹿队终于和易建联见面了!在选秀大会被雄鹿选中之后,易建联昨天首次会晤雄鹿队高层。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和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和阿联进行了一次大约一个小时的会谈。

  急于“求见”易建联的哈里斯很早就抵达拉斯维加斯,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到现场观看中国男篮与雄鹿的比赛。双方会谈时,在场的人员只有哈里斯、克里斯科维亚克、易建联和翻译。哈里斯告诉易建联球队没有交易他的意图,并会给他很大的机会去适应球队年轻的前场,希望他能与安德鲁·博古特、查里·维拉纽瓦联手组成雄鹿的新内线。

  雄鹿老板科尔还通过哈里斯向易建联转交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说:“我们正在积极努力与易建联、其家人以及经纪人进行有建设性的对话。”

  在当天的比赛中,

中国男篮以77比86不敌灰熊,遭遇了
夏季联赛
三连败。虽然易建联有7次犯规(夏季联赛允许球员个人有10次犯规)和7次失误,但他得到了23分和4个篮板,较之上一场与小牛比赛中得到11分的表现还是有所进步。(0811504)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