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所在地不缺中国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阿联称他不太了解密尔沃基,现在美国的体育画报就专门作了一个调查,为阿联详解这座城市。

  密尔沃基有48家中餐馆,还有一家中国人开的体育酒吧,一个中国商会和一所中文学校,惟一少的,就是身高2.13米的易建联。“密尔沃基太适合阿联了。”体育酒吧的老板王保罗说道,“他应该了解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

  密尔沃基有10000名中国人,但当阿联被选中时,高兴的却是整个密尔沃基市。但当得知阿联并不准备来这里时,城市愤怒了。“我觉得自己都要气疯了。”王保罗说道。事实上,密尔沃基同中国的关系,比易建联的年龄更加准确可靠。2003年,密尔沃基大学就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04年,密尔沃基中国商贸会第一次造访中国。2005年,密尔沃基市市长汤姆率代表团考察中国的宁波,并与宁波结成姐妹城市,2006年,总部设在密尔沃基的著名摩托车品牌哈利在北京四环路开了一个营销店……

  雄鹿队的老板、参议员科尔已经写信给阿联,希望能够会面,但有些事情并不是阿联说了算的。广东队一直希望阿联在一个华人众多的城市里打球,这样有利于阿联的市场开发。不过,如果你足够好的话,电视一定会照顾你,就像詹姆斯在克利夫兰一样。如果你足够好的话,你就会得到不少的商业合同,就像加内特在明尼亚波尼斯一样。老实说,易建联在密尔沃基将度过一段不错的时光,因为球队喜欢他,那里的人也非常的宽容。“如果他在纽约尼克斯打球,只要罚失了两个球,球迷们就会嘘他。而我们更加平和宽容。在小池塘里做一条大鱼其实也并不是件坏事。”密尔沃基的球迷韦恩说道。最后,如果阿联真的想去见识一下中国城,那么花上21美元,乘坐火车,只需要80分钟就能到达芝加哥。

  密尔沃基,阿联不能不去的地方。

  本报记者王继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