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球队陈兵大马一日两练 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1:43  中国新闻网

  

中国足球队陈兵大马一日两练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七月六日,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吉隆坡王子酒店向中新社记者披露亚洲杯用兵之道。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吉隆坡七月六日电(记者苏祥新)昨天甫抵大马的

中国队备战首仗小组最弱的东道主队今天竟然一日两练,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早上伊始,中国球员在下榻的王子酒店游泳池岸边进行了身体训练。从现场来看,队员中尽管李玮峰、邵佳一患了感冒,英超班霸

曼联球员董方卓老伤未愈,整体则无大碍。

  训练结束,主教练朱广沪密招核心队员到他的房间观看录像,并同时以沙盘推演大马队用兵特点,向麾下面授机宜。记者登门采访时,正值扬名荷兰甲组联赛的孙祥与另一骁将毛建卿在朱的房间聆听教诲,一瞥之下房内睡床上摆放着的“战术棋盘”呈现着兵来将挡的局面。朱广沪抱歉让记者在门外静候十五分钟始得入门。

  采访中,朱广沪将传统弱旅大马队视同亚洲劲旅伊朗一样难缠,颇令记者意外。而采访结束,朱主教练与记者同时离开房间立即转赴会场,中国队午时一点共商大计,午后一时半全队才得暇进餐。

  下午,风尘未洗的中国队又拉队赴大马足协球场演兵,这第二场训练强度不低,大有真枪真刀意味。诚如朱广沪所言,此番亚洲杯命运若何端视首仗,打大马决不容丝毫闪失。

  纵观所见,中国队早早进入临战状态,要在本届亚洲杯延续上届亚军那样的佳绩其决心不容置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