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中超门将李伟改守沙足国门 世界杯预赛摩拳擦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5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厦门球迷熟悉的名将李伟在离开了中超联赛之后,如今再次回到了足球场。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名单,昔日效力厦门足球队的李伟榜上有名,成为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的一员,同时入选的还有厦门蓝狮队的卢文、祁闽、王章宁、纪荣峰。

  6月,鼓浪屿—万石管委会与中国足协签订合作协议,沙滩足球国家队将在鼓浪屿集训,鼓浪屿将借此机会开展沙滩足球运动,举办国际体育赛事,扩大鼓浪屿的知名度。

  沙滩足球国家队将从7月9日开始在厦门鼓浪屿集训,备战今年8月14日至18日在阿联酋举行的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根据亚足联规定,将有3支亚洲球队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去年的比赛中,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无缘世界杯比赛。

  经上届沙滩足球国家队巴西教练马克的推荐,巴西人罗杰斯将出任新一届沙滩足球国家队的主教练。马克则因为有合约在身,不能与中国队再续前缘。

  共有来自12家俱乐部和足协的23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除了厦门的5名球员之外,其他18名运动员分别是:大连实德的阎世鹏、朱晓刚,上海

申花的张效瑞、董阳,武汉光谷的章民、桂启轩,辽宁队的于靓、韩学庚,青岛中能的张天晗、邱昊,北京宏登的王清雨,北京飞鹰的熊遂、李建峰、张啸,武汉地龙的吴卓希、张习,北京54中的高佳,北京体育大学的史钟。

  据了解,沙滩足球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将由厦门足协选派,队医依然由来自厦门体育局的邓光兴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