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小组赛悬念完结 八强对阵五星巴西遭遇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分别是:委内瑞拉、秘鲁、乌拉圭、墨西哥、巴西、智利、巴拉圭和阿根廷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今晨美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只关乎荣誉,因为出线和被淘汰的球队在上轮结束后早已有分晓。结果凭借卡斯特里隆的进球,哥伦比亚以1比0小胜美国。

  由于两队之前两战皆负无缘出线,在双方都大面积替换主力阵容的背景下,比赛打得颇为轻松(右图)。第16分钟,哥伦比亚从右路进攻,卡斯特里隆接到传中后头槌破门,攻入唯一的进球。完场前,哥伦比亚门将萨帕塔因为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在昨日上午结束的B组一场比赛中,巴西凭借罗比尼奥制造并罚中点球,以1比0小胜厄瓜多尔。

  目前,美洲杯小组赛已经决出8强。他们分别是A组委内瑞拉、秘鲁、乌拉圭,B组

墨西哥、巴西、智利和C组的巴拉圭、阿根廷。淘汰赛将于8日开始。

  美洲杯战报(小组赛第三轮)

  巴西 1-0 厄瓜多尔

  哥伦比亚 1-0美国

  数据整理/彭浩

  美洲杯对阵(淘汰赛)

  (7月8日)6时05分

  委内瑞拉 VS 乌拉圭

  (7月8日)8时50分

  智利 VS 巴西

  (7月9日)4时05分

  墨西哥 VS C组第二

  (7月9日)6时50分

  C组第一 VS 秘鲁

  数据整理/彭浩

  

美洲杯小组赛悬念完结八强对阵五星巴西遭遇智利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