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公开赛:孙甜甜配对俄罗斯名将闯入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温网女双比赛中,孙甜甜与俄罗斯名将利霍夫采娃合作,经过三盘苦战淘汰8号种子加里奎斯/帕斯奎尔,继晏紫/彭帅后跻身八强。

  孙甜甜/利霍夫采娃这次合作表现甚佳,虽然首盘在被破发后以4比6告负,她们在第二盘强势反弹,差点送了西班牙组合一个光蛋,决胜盘中跨国组合率先破发抢得先手,终一路保持优势以6比4结束战斗。八强战中她们将遭遇法网亚军组合杉山爱/萨博尼克。

  昨天还进行了混双的第二轮比赛,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晏紫/诺尔斯以6比7、7比6、3比6惜败在大穆雷/扬科维奇拍下,未能更进一步。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