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呼吁易建联去密市签约 应该尽快融入新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49  北京晚报

  易建联一天不去雄鹿,舆论就一天不会停止议论。现在的一切似乎都对易建联不利,认为易建联是在为追求利益而放弃NBA前途。但媒体也同时在为雄鹿积极宣传,呼吁易建联“快来密尔沃基签下合约”。

  美国《体育画报》昨天发表文章说:“易建联应该尝试去接触这个城市,在真正了解了这个城市之后,易建联会发现密尔沃基实际上是一个很适合他成长的地方。”该文还介绍,密市有一个中国功夫馆,有48家中餐厅,还有一个以中国体育为主题的酒吧,还有一个华人联谊会和一个汉语学院。一个开着中餐馆的老板保罗·王说:“易建联应该了解这里华人的生活质量,而不是单纯去看华人的数量。”保罗·王还表示:“我能够给易建联提供美食。”

  该文还介绍,最近几年密市十分注重发展中美友好关系,马奎特大学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密市与宁波结为友好城市。几年前

首钢
男篮
作为中国第一个职业篮球俱乐部来访,两场比赛观众爆满。由此,首钢与密市开始了长期合作。密市的城市改造正在进行,市中心布拉德利将有超过80家的亚洲商铺。在汉语学院,超过130名的学员正在学习普通话。

  该文说,密市是不大,但“小盘子上的大鱼不是坏事”。在密市一家网站的调查中,63.92%的网友认为易建联不应主动寻找交易。球迷们说:“易建联,请快来密尔沃基签下合约。”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