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停止呼吸”谣言遭驳斥 周苏红:他会好起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42  北京晚报

  

汤淼“停止呼吸”谣言遭驳斥周苏红:他会好起来的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刚回到北京的周苏红参加了中国女排回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她在自己久违的博客里表示:汤淼会好起来的。

  昨天中国

女排回国后,周苏红立刻加入了训练,在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这让全队十分感动。从现场看,周苏红的训练情绪很好,还不断地和队友交流。这一切要来自于丈夫汤淼伤势的好转。

  汤淼的坚强还是感染了周苏红。周苏红在博客中说:“所有的医生都告诉我你的坚强,当我没有见到你的时候,我害怕,痛苦,几乎崩溃。但是见到你以后,你的坚强感染了我,你的坚强给了我信心,于是我也变得更加坚强。我们无法阻止灾难的发生,但是当灾难发生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坚强!”

  就在前几天,周苏红说:“汤淼告诉我,等他好了,他还要打排球,然后再找份好工作,当教练。一个人不管做什么,精神力量是最重要的,虽然他的话没有声音,但是他告诉我这些话的时候,他的眼神很坚定,所以我坚信他会好起来的。”

  由于上海方面一直没有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因此有关汤淼的谣言四起,甚至有传闻汤淼已经停止了呼吸。日前,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代表中国排协亲自去上海看望汤淼。昨天,他说:“这是谣言。只是

医院不允许过多的人进入他的房间,我也就看了3分钟。我和他说了几句话,感到他的思维十分敏捷,说话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四肢动起来有困难。”医生和我说,一切情况表明汤淼的确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