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赌城定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49  南京晨报

  易建联随中国男篮前往拉斯维加斯备战即将于7日开始的夏季联赛,而雄鹿总经理小哈里斯也在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路上。在这座全世界最著名的赌城,易建联将和雄鹿进行第一次官方会面。

  在选秀大会当晚,易建联拒绝了雄鹿总经理共进晚餐的要求;在达拉斯,易建联绝口不提雄鹿;在雄鹿老板亲自写信给易建联之后,“易之队”依然表示了寻求交易的决心。

  表面上看来易建联离开雄鹿势在必行,但是从现在各方面的情况来看,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对易建联不利。

  在一项关于易建联是否应该离开雄鹿的调查中,63.92%的网友认为他不应该主动寻找交易。在更多的球迷看来,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和上场时间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了市场的价值。

  再看看篮管中心的态度,副主任胡加时已经明确表示:在哪打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上场时间。

  显然在和雄鹿的暗战中,经纪人费根已经败了一阵,在更多人眼中,易建联已经成为了一位为了追求利益而放弃NBA前途的球员,甚至有人喊出易建联必须炒掉费根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实际上在这次“改嫁门”中,一直没有表态的易建联已经被经纪人的态度逼上了悬崖无路可退。

  外界的压力让经纪人费根已经无法阻止小哈里斯和易建联的会面,而这次会面也将对此次“改嫁门”事件作一个终极判决。雄鹿的态度很强硬:要么在雄鹿打球,要么回CBA,根本不可能有交易。

  密尔沃基不缺中国元素

  密尔沃基有一个中国功夫馆和48个中餐馆,这里还有一个有关中国体育的主题酒吧,有一个华人联谊会,在低收入的黑人居住区旁边还有一个汉语学院。现在这里还缺少一个年轻的中国人,一个19岁的大个子球员。

  “密尔沃基是一个很适合易建联的城市,”一个名叫保罗·王的华人说,他是上面提及的那个酒吧的所有人,“他应该了解这里华人的生活质量,而不是单单去看华人的数量。”

  易建联是不是应该自己来感受一下密尔沃基呢?佩里———1977NCAA冠军队马奎特大学的前锋说:“如果他来到这里亲身感受一下密尔沃基,他会发现这里是最适合他的地方之一。”现在佩里已经成为了一个律师,他在中国还设有一个办公室。

  2003年,马奎特大学和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建立了友好关系;第二年,这里的中国商会组织了第一次前往中国的团体旅行;2005年,市长巴内特代表密尔沃基和中国的宁波市结为姐妹城市;明年4月,总部设在密尔沃基的哈里·戴维森

摩托车公司将在北京的四环路上开设第一家专卖店。

  至于篮球关系,北京首钢队就曾经以第一支访问美国的中国职业篮球队的身份造访密尔沃基。这支球队在布拉德利中心也就是雄鹿的主场和马奎特大学以及威斯康星大学球员组成的球队比赛了两场。在那两个夜晚,人们几乎把客队的角落挤爆了。

  “我想那天我们所有教会的成员都来看那场比赛了,”身为牧师的安迪回忆说,他在那个晚上带着超过300名的华裔教会成员在布拉德利中心享受了愉快而轻松的夜晚。那个夜晚同样让北京首钢队非常难忘,他们至今还和密尔沃基保持着联系,并送他们的青年队来这里锻炼半年。“他们没有选择纽约或者洛杉矶,”佩里说,“这个城市和中国的联系超过了美国的平均水平,这里有很多资深的球员,北京队选择了密尔沃基。”

  在距离布拉德利中心5个街区的地方,城市改造正在进行,在那里未来将有超过80家的亚洲商铺,保罗·王承诺“我能够给易建联提供

美食”,而现在有超过130名的学员正在刻苦练习普通话。

  詹姆斯在克里夫兰,加内特在明尼阿波利斯,他们同样可以签下许多国际性大合约。“如果他在尼克斯打球,那么他错过了两次罚球将被狂嘘,”佩里说,“而在密尔沃基,我们会宽容许多,成为一个小盘子上的大鱼并不是什么坏事。”洛克

  记者致信阿联:

  密尔沃基愿为你改名

  晨报讯近日,密尔沃基资深记者吉姆·斯丁格尔给易建联写了一封信,以个人的名义邀请阿联到密尔沃基走访一次,热心的他甚至说这里的人们愿意将密尔沃基改名成密尔沃易。

  吉姆在信中称,易建联在雄鹿将享受到巨星的待遇,“密尔沃基已经很接近你了,你天生就是在我们这里打球的料,我们会给你足够的支持以及足够的上场时间,在这里你将会感受到巨星的待遇。当雄鹿用第六顺位选中你的时候,这座城市的人们就为你疯狂,他们太渴望看见你在这里的表演。”

  吉姆还表示,密尔沃基并非人们想像中的没有华人基础的小城市,并热情地邀请易建联亲自到密尔沃基看一看。“如果你来了,你会发现这里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差,这里拥有很多中国餐馆。虽然这座城市不大,但这是一座具有自己特色的体育城市,非常适合你在联盟的发展。密尔沃基并不是国际大都市,但这里拥有大城市所不具有的热情以及激情,这里每个人每一天都会保持高涨的斗志,为你所在的球队进行加油助威。而且我们这里拥有漂亮的动物园以及博物馆,场外生活也不会觉得单调乏味。”

  雄鹿官网推出中文版专区

  晨报讯昨天,雄鹿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为易建联推出了中文专区,进一步表达了挽留易建联的诚意。

  易建联的这个中文专区分为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两个版本,打开网页后,易建联在选秀大会当天头戴雄鹿标志棒球帽的照片放在了最醒目的位置。该中文网页拥有“选秀概况”、“中文专栏”、“选秀相关文章”、“球迷互动”、“历史”和“易建联视频”等栏目。在“中文专栏”中,选登了易建联在选秀大会之后接受的专访和三篇易建联在选秀之前写的博客。

  在“球迷互动”中有一个“球迷声音”的小栏目,球迷可以在这里留言,目前在“球迷声音”中已经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留言,其中不乏中国的球迷,大多数球迷都对易建联在雄鹿的前景看好。

  在“易建联视频”中放置了易建联选秀之前进行个人训练的视频链接、参加选秀大会时的视频链接,以及NBA电视台为易建联制作的个人专题介绍的视频链接。

  球迷投票:希望阿联留守

  晨报讯《密尔沃基哨兵日报》在其官方网站上组织球迷进行了投票,截至昨日的统计,大多数球迷认为易建联会留在雄鹿。

  《密尔沃基哨兵日报》共提供了三个选择,一是易建联会与雄鹿签约,有44.9%的球迷选择了这一项。二是雄鹿会将易建联交易出队,有33%的球迷支持这个结果。三是易建联放弃下赛季征战NBA的机会,尽管这种情况发生的实际可能性并不大,但仍有22.1%的球迷选择了这一项。

  目前易建联正在跟随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参加

夏季联赛,雄鹿的总经理哈里斯和球探斯科特·霍华德都会到场观战,因为易建联的加入,NBA电视台还特意为中国男篮的比赛安排了直播。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