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郁闷易建联拂袖而去拒谈雄鹿 硬头皮听完银狐劝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0  新民晚报

  陷入“交易门”的易建联究竟会花落谁家?是雄鹿,是76人,是勇士,还是湖人或者骑士?“对不起,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些问题。”显然阿联已经被无休止的交易传闻烦透了,昨天他第二次公开拒绝谈论雄鹿队,“我现在只想安心随国家队备战,其他的事现在不想谈。”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达拉斯方面特意为中国男篮举办了一个招待会,达拉斯市长、负责接待中国男篮的亿万富翁小佩罗特、“银狐”哈里斯、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等均出席。刚刚被雄鹿队挑走的易建联显然是焦点人物,席间不但达拉斯市长要求和阿联合影,哈里斯也特意拉住他聊天,似乎是在劝说他安心去雄鹿效力。

  哈里斯和易建联聊天时,并没有翻译在场,对于“银狐”的劝说之言,阿联也只能是一知半解。很显然,易建联现在并不想谈论雄鹿,不过对于哈里斯这个算得上是恩师的人物,阿联还是表示出足够的尊重,耐着性子听他把话说完。

  达拉斯当地电视台对易建联进行了采访,阿联用英语谈起自己在达拉斯的感觉:“这是我第二次来达拉斯,我感觉很好。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好,我喜欢这里,也喜欢在这里打比赛。”不过当被问及被雄鹿第六顺位选中,是否感到兴奋时,阿联显然就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他很生硬地说了一句:“对不起,我现在不想谈这些。”随后就马上离开了现场。

  特派记者李元春(本报达拉斯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