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走诺维茨基教训深刻 雄鹿交易阿联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8: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NBA选秀大会尘埃落定,但易建联仍然前途不明,《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布里格汉姆撰文对此进行了分析。

  他认为,对雄鹿来说,今年的选秀像是一场赌博,他们不顾易建联本人以及经纪人的反对,单方面作出了选择,违背大多数人的愿望,将中国的这位内线队员带到了密尔沃基。

  但雄鹿选择易建联是一个英明的决定,这也是球队调整的良好开端,易建联在未来会成为他们前场的希望。布里格汉姆分析,雄鹿会死死地抓住易建联不放,他们不会在选秀大会上再犯同样的错。1998年,他们也在第9顺位选中了一名国际球员,但随后拿他和第16位选来的加里蒂送到小牛,换来了当年第六顺位的“拖拉机”特莱勒。9年过去,特莱勒已经很少有人记起,但被他们送到小牛的德国人却成了MVP,他的名字叫诺维茨基。

  可以说,当年雄鹿送诺维茨基到小牛,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两队的命运。有了前车之鉴,雄鹿应该不会再将一个与诺天王技术风格类似的大前锋送出去了。(高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