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模拟比赛迎接奥运测试 精心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55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沈阳奥体中心1日进行了北京奥运会测试赛彩排,保证三天后开始的“好运北京”女足四国邀请赛万无一失。

  比赛4日即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上演,因此,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办公室对这次彩排非常重视,需要彩排的内容多达32项。 沈阳奥赛办负责人说:“这是比赛开始前,我们进行的唯一一次全方位的演练,这对于赛事顺利、安全、圆满地进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大雨却给彩排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麻烦,包括观众入场安全检查、外场地安保等5项内容被迫取消。

  彩排在下午三点开始,从运动员入场,到升国旗、奏国歌,再到模拟比赛、新闻发布会,一切都是按照正式比赛的流程进行。比赛进行期间,还特意演练了医疗紧急救助系统,担架车、担架员都迅速完成了演练。

  15:52,整个彩排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内容出现,在南一看台一层105区“观众”秩序混乱,现场服务人员劝阻无效,安保人员进入看台维持秩序,从而控制了局势。

  模拟比赛结束后,彩排又相继进行了新闻发布会、混合区采访,以及运动员、裁判员乘车返回酒店,竞赛主任收取比赛录像等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