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称加盟雄鹿感到意外 征战NBA将是全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易建联称加盟雄鹿感到意外征战NBA将是全新挑战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今天早晨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易建联在首轮第六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摘到,在加盟雄鹿队之后,一身西装笔挺、头戴雄鹿球帽并在胸前别有中国国旗胸针的易建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被雄鹿队选中就是NBA球员了,你现在是否有压力?

  易建联(以下简称易):压力肯定会有的,我在美国这两个月并没到雄鹿参加试训,感到有点意外,我对雄鹿并不了解。

  记:能否适应球队的风格?

  易:对雄鹿和密尔沃基都不了解,以后再调整。

  记: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以适应NBA风格?

  易:需要全方面提高,身体、力量、投篮、速度都要,NBA是一个新挑战。

  记:在国家队你的

球衣是11号,广东队是9号,你有没有想到NBA球队的队服号码?

  易:还在想但没想好,注意力还没放在这。

  记:你想对一大早就起来看选秀的球迷们说点什么?

  易: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在这里受到关注很大,希望自己能有所提高,希望明年的奥运会能为国家出一分力,争得一份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